【班团会】电信学院第三周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2256

电信学院第三周班会

通讯员:祝俊甲

我院于921日下午4:20-550组织1920级各班开展第三周主题为“理性消费,远离诈骗”的班会。

班会首项,点名,接着班会召开人组织同学们唱班歌,嘹亮的歌声,铿锵有力,唱出了我院学生高涨的热情。

接着,主题讨论和安全宣讲同步开展,此次安全宣讲主题为事实说,话跟你说,为同学们普及一些食物安全方面的问题,主题讨论结束后,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自己对班会主题的看法。有同学谈到: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正确的消费观和防范意识,理性消费,避免遭遇不必要的麻烦。该发言也收获了其他同学的掌声。之后是时事分享,各班同学们积极主动分享最近的大小事件,分享自己的快乐。

最后,各班班委为本班同学进行事务传达。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电信学院宣传部

2021921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