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第二周“请党放心 祖国有我”主题团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2309

请党放心 祖国有我

通讯员:代臣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梁启超先生的《少年说》至今仍震耳发馈。为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党的理想信念,电信学院于912日下午在崇礼楼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本班参会人员进行点名。确定无人员缺席后,各班开始合唱团歌。满怀青春气息的歌声荡漾在崇礼楼中。紧接着,主持人引导开展“请党放心 祖国有我”的主题讨论,同学们积极讨论自己对主题的理解。有同学说到,青年向上国家向前,一个有远见的民族。总是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一个有远见的政党,总是把组织的接触根植于青年。

本次主题团会活动各班气氛十分融治,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主题认识和理解,抒发了中国青年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愿将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青春书泻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新篇章。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