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与募捐】情暖深冬 志愿行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2731

情暖深冬 志愿行动

——爱心义卖与募捐活动

通讯员:胡文博

凛冬已至,为了给山区的空巢老人与留守儿童带去温暖,增强我校学生的担当意识与责任感,培养我校学生回报社会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和践行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1218日,我院志愿者服务团在长师校园内举办了爱心义卖与募捐活动,历时两天。本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志愿者服务团承办。参与本次活动的是我院志愿者服务团全体志愿者和参与爱心义卖及捐赠的其他同学。

活动分为义卖与募捐两个内容。其中义卖由实用物品义卖和惊喜盲盒抽取组成,展台上的精美的小物件吸引着同学们纷纷围上前选购,购得物品时开怀的欢笑,拆开盲盒时发出的惊呼,使整个活动场所热闹非凡,让原本寒冷的冬日变得暖和,同学们在温暖他人的同时也温暖着自己。随着时间的推移,同学们把一袋又一袋捐赠衣物带到募捐点,募捐箱被一次又一次的装满,热心行人也协助志愿者一同进行义卖与募捐。

严冬,本该寒冷刺骨,但因为同学们的爱心与热情变得温暖。志愿者服务团的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把义卖赚得的每一分钱、募得的每一件物品,一分不少、一件不落的交到山区的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手中,绝对不会辜负同学们的信任。截至1219日下午六时,物品全部卖出,本次爱心义卖与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山区的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带去温暖,提高我校学生的素质,响应国家扶贫攻坚号召,弘扬社会正气,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萤火虫之家,我们一直在路上!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