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楷模造时势 青年续征程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2396

楷模造时势 青年续征程

通讯员:蒋婷/文 祝俊甲/

为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使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自己追求的方向。1122日,我院于崇礼楼各班级教室开展了有关“楷模造时势,青年续征程”的主题团会。由各班自行组织,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点名签到,随后,全体同学起立合唱团歌。紧接着,主持人引导开展了“楷模造时势,青年徐征程”的主题讨论,在讨论中,同学们积极讨论自己对主题的理解。有同学谈到,楷模指引方向,使命给予动力,青年楷模是一种向上的力量,因此,青年学生要在学习青年楷模中书写成长和担当,要在践行楷模精神中实现理想和抱负。

会议中,有班导师、辅导员到班级进行有关“学风建设”的宣讲,号召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争做新时代青年楷模。希望同学们发奋努力,积极向上,做青年榜样,成时代楷模。而后,各班主持人对此次主题团会进行总结,英雄榜样对当代青年人有着指引前进,犹如灯塔对于船舶的作用。所以,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学习他们的精神,更要学习他们的能力,增强自身的本领,勇于担当,敢于实践,恪守职责。

最后,此次主题团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团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榜样不仅要看齐,更要通过实践,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爱国奋斗的实际行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