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加强学风建设 共创辉煌岁月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716

加强学风建设  共创辉煌岁月

——电信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成功举行

通讯员:郑皓月

11月20日下午230,我院于格物楼1417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院长李松柏,副院长谭勇,办公室主任严文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院团委书记肖俊,主席团成员,团委成员,学风建设部、创新发展部、电子信息协会、无人飞行器爱好者协会、物理协会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松柏院长指出,最近三个月,我院对学风建设进行了大讨论,力求早日发掘加强学风建设的高效方法。李松柏院长在谈到关于此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时,强调了同学们仍需加强电赛相关知识的学习,下次争取冲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赛。他表示,同学们应多向灯火通明的格物楼、庄严的图书馆中认真阅读书籍的同学们学习;更加优秀的学生干部才能够成为老师的左膀右臂,协助老师创建更加优良的学风。因此,今年我院将加强对优秀学生干部的考核,最大限度提升每一位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所有活动的举行,都拥有其特定的意义,同学们需明确活动的意义后,再根据兴趣选择是否参加;各协会学科竞赛仍要加大宣传力度,协会负责人需多与老师沟通,从而更好地举行学科竞赛。

副院长谭勇对李松柏院长指出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归纳。

办公室主任严文娟指出,同学们需分清参与活动的过程与结果的重要性。她表示,同学们需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学习电子设计相关知识,量的积累会发生质的飞跃,最后才可能在竞赛中取得比较满意的成绩。

李松柏院长与电子信息协会负责人隆永嚎、创新发展部负责人卓圣越重点讨论此次电子设计大赛中出现的问题,并询问了主席团成员对于学风建设的建议。主席团成员任晓杰提出:可以邀请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举行特色早晚自习,解决他们学习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多次训练和讲解英语四级题,从而帮助同学们增加英语四级过级率。团委成员唐见红谈到:学院应当多开展加强学风建设的专题讲座,从而提升同学们对努力学习的积极性。

此次会议旨在指出学风建设中存在有待改善的问题,且寻求更好地完成学风建设工作的方法。在全院学生的不断努力下,学风建设工作定会蒸蒸日上,促使同学们的各项成绩更上一层楼。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