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寝室评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文明寝室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723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文明寝室活动

--20级新生寝室进行评分

 通讯员:蒋婷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严谨、规范的作风;创设文明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促进学生内务整理技能和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达到文明寝室的要求。20201119日晚上21点,来自各部门的学生干部们组成临时评分小组,对20级新生寝室进行各个方面的评分,选出文明寝室。

活动伊始,由学生社区管理部、宣传部、学风建设部、纪检部、就业部的学生干部们和学生会主席团的部分成员组成的评委团在北操升旗台下集合。学生社区管理部负责人刘娟和刘阳分发寝室评分标准和评分表并指导其他各部门负责人熟悉评分准则,评分需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表上的评分规则进行打分,过程中要公私分明。

在活动中,评委团分作两组,在学生社区管理部负责人李爽的带领下,分别深入男女生寝室对学生内务整理情况、寝室整洁情况、门窗卫生情况一一检查评分。文明寝室应达到的要求是:一、床单被套整齐;二、床位卡粘贴到位;三、衣柜、桌面收纳整洁;四、地面干净,鞋子摆放整齐;五、门窗保持洁净,屋内无异味。

最后,此次20级新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帮助20级新生们更加注重寝室环境,激发同学们维护宿舍环境的积极性,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促使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使宿舍拥有文明、整洁、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