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电信学院举行嵌入式卓越工程师实验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636

电信学院举行"嵌入式卓越工程师"实验班开班典礼

通讯员:彭雯艳

1113日下午230分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举行“嵌入式卓越工程师”实验班开班典礼。此次实验班由长江师范学院与重庆粤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着力培养电子信息类急需的嵌入式工程技术优秀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松柏主持,出席典礼的有重庆粤嵌科技有限公司刘意副总经理、电信学院副院长谭勇和电子信息系主任黄仕健,以及实验班的全体学生。

典礼伊始,院长李柏松对粤嵌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感谢公司为实验班配备了优秀的教学团队和管理团队!李院长说到,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以能力为主”的办学理念,坚持“产教融合,培养应用人才”的办学目标,努力为求知求学的优秀学生搭建平台。

李院长对本次实验班强调四点:一是成立实验班临时学生负责人。2个实验教学班分别指定2名学生干部负责正常教学管理,学院班子加强对实验班的管理、协调。二是希望全体同学尊敬企业工程师,遵守作息时间,有事需请假;要珍惜这次机会,担当起成为“卓越工程师” 的责任。三是电子信息迅速发展,对学生的综合能力要求提高,学生就业压力增大。实验班就是项目式的实战化训练,帮助同学提升解决复杂工程能力,实现职前与职后的有效对接,提高学生高质量对口就业难题。四是实验班考核工作。通过培训后将进行全面的综合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同学不能颁发结业证书、不能计算创新学分,并评选优秀学生。希望同学们通过培训,都变得更加优秀,到毕业设计、毕业实习时大显身手。

典礼最后,粤嵌科技有限公司刘副总经理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