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江津中学2020年新教师招聘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756

江津区江津中学2020年新教师招聘会

                                              通讯员:胡英

   江津中学(含珞璜校区)2020年新教师招聘会于20201112日在我院举行。我院17级辅导员郑晓春老师于格物楼1508会议室组织我院物理学专业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数学系专业17级学子们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郑老师对此次招聘会做了简要介绍,会议旨在通过试讲体现学子们的教学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使他们能够从众多竞争选手中脱颖而出。为了让参加竞聘的同学更好地了解江津中学以及竞聘岗位,招聘单位负责人给各同学详细讲解了学校概况、招聘流程以及待遇。

    紧接着,招聘单位负责人对学子们进行分组,并准备试讲。

   试讲过程中,应聘单位要求各同学在教学时能使用技能技巧,让授课对象轻松地参与到课堂当中。我院应届毕业生在面试过程中展示出了过硬的专业能力以及师范素养。

   祝愿他们在一周后能取得佳绩!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