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团学例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周班委团学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874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周班委团学例会

通讯员:彭雯艳

为了更好地促进班级与团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工作效率。我院于1023日中午1250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召开了我院20年秋期第七周班委团学干部例会,团学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年级班长、支书参加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团学干部及各班班班委进行点名。


首先学生会主席刘爽对本周即将举行的篮球赛做出着重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随后各部门进行了常规的工作汇报以及对工作汇报的具体要求。权益服务部协助就业部布置现场;文体部组织迎新篮球赛以及组织各班级观赛、加油;纪检部对讲座进行考勤、维持纪律……

汇报结束后,主席团对工作进行强调。他们谈到部门文件要及时上交;班级和各部门应当互相协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尽心竭力地做好工作,不能有敷衍的态度,更要以好的心态去培养干事,做到不忘初心。最后,会议进入班长支书提问环节,团委学生会成员详细地作出解答,并对以后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例会,规范了各部门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会议使各部门负责人、班委干部们意识到在以后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地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不愧对自己,也不抱怨当下,用积极的态度面对所有的喧嚣和美好。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对,认真做事才能把事做好。只要我院干部们用积极的心态作沃土,用不懈的努力作养分,用痛苦的磨练作阳光,用辛勤的汗水作雨露,将激情挥洒,不仅仅能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做任何事都能收获成功的喜悦。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