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责任担当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597

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责任担当

—我院圆满举办演讲比赛

通讯员:白一仟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10月19日晚,我院于格04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以“弘扬抗疫精神,践行文明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经过了激烈的复赛,共有14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0级辅导员杨、陈吕豪、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21级年级长吴超。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各个班级选出的15名积极的同学。  

演讲比赛伊始,由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评委和比赛规则,并强调了各类注意事项,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此次比赛成功拉开序幕。

演讲比赛中,每一位上台的同学都声音洪亮,慷慨激昂。其中物理一班的肖雨同学谈到了我们青年人的担当和我们在未来的重要性。紧接着,来自对口通信的李浩中同学深情讲述了抗疫中的感人事迹,赢得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而后,辅导员杨倩老师上台发言,她总结了此次活动并且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努力和实力,鼓励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接下来,经过评委们商讨后,选出了此次演讲比赛的获奖者。最后,主持人与观众们进行了有关新冠肺炎知识的题目问答。

通过此次以“弘扬抗议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20级新生的风采,而且使同学们对抗疫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