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大会暨授旗仪式】“萤火虫之家”志愿者服务团总结大会暨授旗仪式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2351

“萤火虫之家”志愿者服务团总结大会暨授旗仪式

通讯员:李玉浪

2020年10月17日晚七点整,我院在正心楼01阶梯教室举行了第七届“萤火虫之家”志愿者服务团总结大会暨授旗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院团委书记——肖俊,长江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副主席李平、刘黎妮,我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唐见红、彭小峰,我院第六届志愿者服务团团长叶紫娟、副团长杨松,第七届志愿者服务团团长肖霞,副团长冉思琦、李玉浪。

本次活动主要由我院志愿者服务团策划并组织进行。活动以“修德正身,传爱惠人”为目的,让参与者都能投入到志愿行动中去。

活动前期,由志愿者服务团进行策划和相应工作的安排:安排相应人员负责物资筹备,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活动准备和后勤管理。活动开始前,由志愿者服务团的工作人员进行嘉宾引导和纪念品的发放。在活动的过程中,各志愿者进行了会场秩序的维持,并对在场人员进行座位的调配。随后,负责人进行了志愿工作的总结,并提出对新一届志愿者的期望。最后,第七届志愿者演奏了《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志愿服务的期待和信心。

在这个新旧交替的时候,我们只有握好手中的接力棒,才能跑的更远。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