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069

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通讯员:陈彦君

1016日下午14点,我院主席团在格物楼1508开展了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参会人员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干部。此次会议旨在选举出优秀的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点明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注意事项,讲解学生代表选举的重要性,介绍本次大会的学生代表候选人是从各班经过班级选拔和学院筛选的结果。随后,学生会主席刘爽宣读大会的选举办法,并说明各个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都需要着重留意的内容,同时放映出选举的学生代表名单。在参选人员中,17级与20级的参选人员均为两人,其余17人分别来自18级和19级,最后,主席团成员组织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团学干部们进行了公平、公正的匿名投票。大会在21位预选代表名单里选出17名正式的学生代表。被选举出来的正式学生代表作为我院学生集体中的中坚力量,代表广大同学的利益,他们会充分征求并传达学生群体意愿,为我院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而建言献策。他们更是全体同学学习的榜样,是最民主的体现,起着先锋的作用,他们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本次大会在所有干部们的投票中圆满结束。大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我院学子们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旨在提高学生自我意识,促进自身专业能力和文化素养的提升,为后续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