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团学例会】及时反思 共创美好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809

及时反思 共创美好

--电信学院20年秋期第六周班委干部例会

通讯员:沈星辰/文 陈彦君/

为落实学院各项指示精神和学生常规工作,增强工作实效。我院于1016日中午1250,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召开了我院20年秋期第六周班委团学干部例会,我院党支部书记卢孟春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年级班长、支书参与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团学干部进行点名。


党支部书记卢孟春宣读我院对两名同学不诚实行为的通报,以警示我院学子们不要重蹈覆辙,不仅在生活小事上,更要在学习、工作上做到为人诚信。同时,卢书记告知了本周班会主题为“珍爱生命,健康成长”,力求我院学生干部们多加关心学子们的身心健康。


随后,各部门进行常规工作的汇报以及对团学工作、我院权益事件进行统计汇总。权益服务部协助组织部进行了各年级团员发展工作、学风建设部向20级班委开展了班团会的检查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阐述他们对各级奖学金申请表的修改工作。经校级答辩,我院四名同学均成功入选国家奖学金名单中。会议最后,纪检部负责人谈到参会人员们应做好保密工作,希望各班委认真负责,重视早晚自习的纪律。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为我院后期更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