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学生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831

我院成功举行学生代表选举会议

通讯员:蒋婷/文 陈晓/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进一步做好学生代表的选举工作,1011日晚我院于崇礼楼各班级教室里召开了学生代表选举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宣读学生代表选举会议的相关事宜,包括学生代表的内涵,选举条件等,待同学们充分了解后,主持人宣读此次选举大会的步骤。此次选举先以自愿报名的方式来通过演讲展示自我,最后以匿名投票的方式竞选。


在会议中,各班主持人主持活动条理清晰,使会议进行得十分顺利,同学们对此次会议也是十分重视,不仅积极地报名竞选,更是为竞选代表大展才华,没有参加竞选的同学也是十分认真地倾听他人演讲,每一个人的投票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在竞选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还有社交能力、语言能力,以及最重要的是对竞选学生代表志在必得的决心与信心,但是名额十分有限,各班级仅一个名额,我院最终需要筛选出17个名额。


经过激烈的竞选,各班级已于今晚竞选出各班代表,会议全程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秉持公平公开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切实保证了学生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增强了我院学生为学校建言献策的意识。相信此次当选的学生代表,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学生权益发声,为学校发展积极献策。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