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规校纪考试】校规管束自己 校纪创设校园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663


校规管束自己 校纪创设校园

——2020级新生校规校纪考试

通讯员:张莉

927日,我院新生们在崇礼楼开展了校规校纪考试,这是每年入学新生都必须要经历的一次考试,因为它不仅仅体现了对入学新生们关于校规校纪内容的考核,还体现了他们的学习态度。新生们对校规校纪是否持有端正的态度,不仅仅通过这次考试,更要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得到结果。


 傍晚时分,学子们陆陆续续进入崇礼楼准备考试,团学成员们负责进行有关工作分工。19点的时钟一敲响,考生们拿到试卷开始作答,无一人东张西望,考场里鸦雀无声,唯有试卷翻阅的声音时起时落。有的大一新生们还未能转换好自己的角色,刚从高中毕业,或许正想着在大学里要好好放松自己,放纵一下。在这种情况下,校规校纪就能将他们拉离违规线,做一个行为规范的电信人。正是因为校规校纪的存在,学生们才会守好道德与法律,校园才能安宁和平,不至于无规无矩。大一新生们不仅是院里的新鲜血液,他们更是未来我院的朝阳,学好校规校纪、做能管束好自身的人刻不容缓。


 通过此次校规校纪考试,我院希望2020级新生们能将这些规章制度牢牢记在心中,不要在规矩的边缘试探,更不能挑战校规校纪做出违反校规校纪的事情。时间是检验一个人的标准,做一个熟知校规校纪的人,才是真正行为规范的人。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