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满腔热情献于新生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975

满腔热情献于新生

通讯员:郑皓月

细雨飘飘,花香四溢。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迎来了2020届新生的到来。为了使2020届新生更快的熟悉校园,了解学院,融入长师的大集体中来。915日和916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和20182019级班级成员组成了一支志愿者团队,分别于南门和北门迎接新生,并辅助新生完成入学注册和入住宿舍等工作。


无论风吹雨打,这一支志愿者团队永远热情洋溢。同时,我院党总支书记卢孟春、院长李松柏、团委书记肖俊、2020级辅导员杨倩和陈吕豪也在现场热情的欢迎新生的到来,并与新生和新生家长热切交流。在迎接新生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向新生全面的介绍了我们学院的情况,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让新生们更加了解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首先,志愿者们把南门公路边乘坐学校特派车的新生们接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帐篷中。紧接着,志愿者们帮助新生完成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校园卡绑定等工作。随后,2020级代理班主任对新生交代入学相关事宜。而后,志愿者们把新生送到校内开往北苑的校园摆渡车上。北苑的志愿者们看到满载着新生的校园摆渡车的到来,原本安静的接待处又变得沸腾起来。新生下车之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高喊着学院的名字。接到新生之后,志愿者们主动帮新生提着行李,一路上谈笑风生,并将新生带到宿管阿姨处完成新生入住流程。后,志愿者们将新生送入寝室。

我院领导和志愿者们用微笑与满腔热情去迎接2020级新生,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虽离开家却能够感受到的温暖。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愿这届新生能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呈现更好的风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