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卫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健康水平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805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健康水平

通讯员:郑皓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夯实“创卫”“创文”工作成效,展现优美洁净、健康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及2020级新生的到来。我院于2020911日下午2时在北苑成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参与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的人员有2019级学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2019级学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北操场国旗台下集合清点人数。紧接着,2019级学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们有序到达北苑寝室。而后,2019级学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们进入新生寝室,仔细地扫地、拖地、擦桌子、清洁洗漱台、擦玻璃、擦床、擦瓷砖、清除垃圾、检查设施、放置迎新牌子、安全小贴士等,为新生打造干净整洁温馨的住宿环境。做完寝室卫生,2019级学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又积极投身于校园公区卫生大扫除,责任片区地上的垃圾和墙上涂画张贴的东西全被清除得十分干净。让新生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爱。最后,宿管部的人员对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的成果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不仅为新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还使2019级学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明白了服务于人民是他们的责任和荣幸。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