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暨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020

我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暨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619日下午,学院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暨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李松柏,党总支书记卢孟春,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谭勇,2017级辅导员郑晓春、李瑞雯,以及各教学班干部一同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松柏院长主持。

谭主任首先对2017级各专业毕业实习工作进行部署,对各专业实习目的、时间、内容、方式、考核作出了具体要求。李院长对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克服毕业实习认识误区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放下身段,踏实实践,通过实习切实提高专业本领提升就业竞争力。随后,李院长对毕业设计(论文)开展方式、进度安排、纪律要求进行了部署。最后,卢书记对实习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对就业、考研工作进行了动员。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特别是要提高防溺水安全意识,严禁下江河游泳;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努力适应身份角色转换,并在实习过程中努力抓住就业机会;考研同学要坚定考研信念,持之以恒,合理定位学校专业精准复习,争创学院考研成绩新辉煌。

学院高度重视2017级电信(通信)校企合作专业工作。623日,学院专门召开该专业毕业实习暨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面向专业全体同学,谭主任对毕业实习相关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华晟公司驻校负责人刘金伟经理从公司角度对毕业实习岗位推荐,实习岗位与就业岗位关系,学生到企业员工角色正确转换以及实习期间人身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在此基础上,李院长再次强调学生务必避免认识误区,珍惜公司推荐实习岗位,确保实习取得实效,同时实习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严禁打架、斗殴、下江河游泳等危险行为。李院长最后结合专业特点对毕业设计、考研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动员。

此次大会让2017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也增强了高质量完成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以成功就业、考研的信心,为我院2017级大四年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实践中心 供稿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