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顺利开展诚信考试暨课堂质量评价动员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1180

我院顺利开展诚信考试暨课堂质量评价动员会

通讯员:张莉/文 周宇/图

   12月27日星期五,我院党总支书记卢孟春在格物楼1508室开展了班长支书会议,参会人员有我院辅导员肖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个年级各个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此次会议旨在讲解说明课堂质量评价活动并着重强调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以及学生的诚信教育,用以保证良好的考风考纪。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卢孟春点明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个班级的班长支书都需要着重留意。而后卢孟春书记放映了一部视频——由教务处制作的关于课堂质量评价。该视频讲解了:课程考核是考核学生学业水平的主要方式是检查教与学效果的重要方法,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课程考核检测教师“教”的质量,也检测学生“学”的质量,通过课程考核情况,能够促使教师合理调整教学方案,改进教学方法,促使学生改进学习方法,进行查遗补漏。

   随后卢书记问询了老师与同学们是否做到课程的交流与学习上问题的探讨有没有让同学们真正理解重难点的知识点是否解决了重难点问题能不能达到本课程的教学要求。视频放映完后,辅导员肖俊针对期末各班的问题做了一个详细报告,并要求各班班干部对自己管理的班级进行期末总结与述职汇报。另外,在这个元旦临近的日子里,对请假相关事宜做了进一步细化还提前做了寒假假期留校事宜的相关安排。

   会议结束后,各班班干部们纷纷忙碌起来,在这个临近期末考试的紧张与假期的喜悦冲刷下,班干部们还有较长一段路要走……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