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家级人才杜春雷教授入职仪式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122

 1030日上午,学校在格物楼1417会议室举行国家级人才杜春雷教授入职仪式,杜春雷教授将受聘为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我校党委书记黄大勇,副校长张明富,组织部、科研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入职仪式。

 黄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全校两万多名师生对杜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杜教授的到来让我校实现了国家级人才零的突破。黄书记表示,我校坚持人才资源是办学第一资源的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队伍建设,学校目前正处于申报硕士点的关键期,也是人才大展宏图、施展才华的机遇期。他希望在杜教授指导之下,相关职能部门能尽快落实科研平台、实验室建设,组建专业团队,有序推进科研工作。

 张明富副校长对学校未来建设提出了服务、灵魂、高峰、 并驾四个关键词。他希望校院两级在学科建设中要围绕人才做好服务,激发高素质人才的创新力;要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的指引作用;要加强高峰学科建设,在学科研究的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攻坚克难;要眼光放高放远,争取在某些领域与国内外高水平院校并驾齐驱。

 杜春雷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在工作中将与大家一起奋力推进学校教学科研进程,努力建设一流教学科研平台,积极引进国内外人才队伍,相互融合共促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


                                                        杜春雷教授(左)佩戴校徽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对该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会全力为杜教授提供科研、团队建设等支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海燕为杜春雷教授颁发工作证并为其佩戴校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为杜教授献花。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