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竞赛】我院成功举行全国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816

我院成功举行全国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通讯员:兰晶田

为活跃学生的思维能力,增强他们创新发展的理念。我院于2019年10月10日晚上7点整在诚意楼01阶梯教室顺利举办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李金田老师、党随虎老师、肖杨老师、杨增宝老师。

  赛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比赛细则。紧接着,在主持人宣布本次大赛开始后,各参赛团队陆续上台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和讲解,并接受评委老师的点评与提问。各评委老师从实际出发向选手们提出了一些关于预算、资金以及模拟经营报告建立基础的问题。有的团队因为没有完善充足的准备面对评委的问题显得手足无措,但也有一些选手能快速组织语言全面的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专业问题。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一个项目评委老师都对其做出来了深刻的评价。其中,充分的利用节能源太阳能充电宝、鱼缸照明为老年人提供贴心伴侣智能手杖人们带到祖国的大好河山去看看云游APP为公路弯道处提供安全新型广角镜以及让衣服干得更快的暖风衣架,能够准确帮助市民进行正确分类智能分类垃圾等九个创新项目都让评委及观众眼前一亮,赞不绝口。大赛最后,我院副院长党随虎为同学们的答辩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还需发扬创新精神。而后,各位评委老师为获奖的优秀团队一一颁发了获奖证书。最后,在阵阵掌声中,我院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创新是科技发展的动力,此次大赛的举行不仅增强了大学生创新的热情和对大学活动的积极性,更体现我院博学明德,求实创新的院训,进一步引导了同学们创新的精神与创业的理念。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