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2478

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王耀辉

为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堡垒,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我院于20195311420分在格物楼1424党员之家组织召开了以“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阳莉主持,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全体成员,此外有部分新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李阳莉进行点名。紧接着,支部书记李阳莉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当代迷信与邪教揭秘》视频。视频中普及了邪教常识,揭露邪教给信徒、家庭、社会、国家带来的危害,分析邪教的本质及其行骗手法和组织模式。随后,全体在座党员就“共产党员怎样坚定信仰?”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入党初心,始终在言行上和党保持高度一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接下来,李阳莉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作为共产主义者,对于这些邪教与迷信,要有批判性眼光。而‘信神信鬼’现象,说到底是信仰迷茫、精神迷失,共产党人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守党的理想信念,严守党章党纪。”


活动结束,大家受益良多,纷纷表明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搞封建迷信,不信仰宗教,心无旁骛、持之以恒做好自己的学习工作,完成自己的神圣使命,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终身。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