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论坛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论坛”于2024412―13日在成都市成功召开。来自全国300余所高校、30余家知名企业,共500余位电子信息相关专业院校领导、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与企业代表参加本届大会。学院电信系与通信系负责人夏锴、杜得荣参会学习研讨。

本届论坛主题为“聚焦新质生产力专业建设,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邀请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郝跃院士、副主任委员何友院士、电子信息学科领域一流专业负责人、一流课程负责人等,聚焦人才自主培养、一流专业建设、新质课程建设,分享了教育与教学成果。通过本次会议,学习了优秀高校在电子信息类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了与行业高校的联系沟通,助力学院电子信息学科专业建设。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