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我与涪陵共成长——我院成功召开第十二周主题团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5

我与涪陵共成长

——我院成功召开第十二周主题团会

为了深入挖掘巴渝优秀历史文化资源和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促进文旅融合,同时积极宣传推介涪陵文化旅游资源,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美丽涪陵建设。2019512日下午1720,我院1718级各班级成功举行了我与涪陵共成长主题团会。


团会伊始,各班级清点了人数。紧接着,齐唱团歌。而后,按照流程同学们观看了涪陵区双晒活动视频。各班级同学认真体会了两江福地,神奇涪陵坐拥两江画卷,承袭千年文脉,漫漫时光化出的历史之城、文化之城、神奇之城,独特的巴渝文明在这里延续了数千年。涪陵区以晒大美涪陵为家乡点赞为主题,重点推介题刻文化、著有地下长城之称的816地下核工程、点易文化、榨菜文化、农耕文化等特色文旅资源。


本次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了涪陵,也让同学们懂得了用心守护涪陵、用情传承涪陵大文化的重要性。此外,在让这好山好水,厚重人文的地域,此次团会宣讲在令其焕发出新的持久的魅力中起到了不容忽视的积极作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