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我院成功召开“东软睿道”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85

我院成功召开“东软睿道专场招聘会

通讯员:杨雨仪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广更多的实习机会,大力构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9510日下午230分,我院于正心楼01阶梯教室举办了东软睿道专场招聘会。东软睿道公司重庆TTC院校合作项目负责人周韬应邀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一同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周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介绍了东软睿道公司的发展经历及工作范围。借此,同学了解到了东软公司的四大业务强点,分别是医疗、汽车电子、教育和IT软件。紧接着,周老师详细地介绍了东软睿道公司针对大学生就业的独特优势,即为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势及就业现状并表明东软睿道是一家高融合、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以及拥有良好学习环境的公司。接下来,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院校合作的优惠政策,并让有意向的同学填写了招聘报名表。接下来,周老师了解了同学们对本次招聘会的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周老师的讲座套路少、很真诚。最后,周老师也预祝同学们能够找到满意且合适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实习的压力,而且让与会学生深刻地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同时也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到了本专业适合的就业方向,也为自己日后就业目标的制定奠定了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