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坚定理想信念奋力青春使命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2361

坚定理想信念奋力青春使命

——记我院成功开展第十三周主题团会

通讯员:李春玲

为使同学们继续坚守初心,练就过硬本领,贡献青春力量,5月24日下午4点30分,我院17级、18级、19级各年级学生陆续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奋力青春使命”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团会。

团会伊始,同学们进行网上点名签到;紧接着,主持人围绕本次主题提出问题,并组织同学们展开主题讨论,让同学们积极的开麦发言且将自己的观点发在班群里。随后,主持人对同学们的发言做了全面的总结:“作为新世纪的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人的一生只能享受一次青春,当一个人在年轻时就把自己的人生与人民的事业紧紧相连,那他所创造的就是永恒的青春,我们要坚持勤奋学习,励志成才,要跟上新时代的步伐,更好的为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同时我们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良好的品德。”最后,班委们对本周相应事务进行传达并且对本周工作作了详细总结。

本次团会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坚定了广大青年学生应当大步迈向新时代,站在新时代的前列,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而奋斗不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