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校长督察我院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1120

袁校长督察我院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2020511日上午9点,袁革副校长带队到我院督察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陪同人员有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袁娅玲、组织科科长牛刚。

首先,由李松柏院长从师生基本情况、线上教学基本情况、开课复学疫情防控基本情况、申硕工程、科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其次,由卢孟春书记从学院放控工作方案、值班、防控物资准备和疫情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同时,分析了学院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学院汇报后,袁校长对学院的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复学工作准备充分、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袁校长对学院后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4点指示:

 ①合理安排教学,降低教学影响。学生返校复课后注意实践教学上下课的错峰、学生聚集,建议采用线下的方式开展已返校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②毕业生工作。认真摸清不能毕业和授位学生的基本情况,提前做好工作预案,并注意毕业生的心理疏导工作。

 ③学生管理。要注重人文关怀,各年级辅导员要经常性地下到班级课堂、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情况。

 ④防控物资的准备。主要以学校的为主,学院可以进行补充。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