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考风】第18周主题“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271

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

——我院19级成功召开第十八周团会


通讯员:翁嘉玉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关诚信的舞弊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12月29日下午6:10,我院于崇礼楼对2019级所有学生召开诚信考试的主题团会。

团会伊始,由主持人开始点名。紧接着所有的同学站起来大声热情地唱团歌由各班团支书分别进行对本学期的自我总结与述职,同时也发表了对同学的期盼。然后由班委讲述了关于诚信考试的内容,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做好记录,班委通过讲述真实的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危害以及告诉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学习、事业、交往方面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最后由班委宣读了关于我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处理,并要求同学们有秩序在保证书上签字。

通过此次主题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绝大部分同学当场表示在以后考试中可以做到诚信考试,并在诚信考试的承诺书上光荣签字。相信同学们在纸上签的不仅仅是名字,而是作为一名诚实守信的考生去考试的承诺。

相信本次考试我院全体同学一定会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在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中自我检阅,以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