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471

电信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通讯员:张悦

2019127日下午13:0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格物楼1417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共7名党员参加,其中正式党员4名,由支部书记李瑞雯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预备党员张玲同志和何光飞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充分表达了想要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并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进行了总结。紧接着,第一入党介绍人和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随后,其他党员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在此之后,由在场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张玲同志和何光飞同志均全票通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之后,由支部书记李瑞雯带领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瑞雯对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党和人民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