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513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1010日晚七点整,我院于诚意楼01阶梯教室举办了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此次比赛由党随虎老师、李金田老师、杨增宝老师、肖扬老师担任。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9个团队。

9个团队的负责人依次上台结合ppt介绍了自己的项目产品,每位主讲人及参赛人员都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主讲人从市场发展、项目简介、产品技术、营销策略、财务分析和发展前景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声情并茂地用充沛的感情把师生们带进了一个个创新创业的世界。让评委们清晰地了解了各个团队的创新项目。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不竭动力,科技是人类进步和发展永恒的主题,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涌现出了大量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创意的乐趣和魅力。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每一组参赛人员都收获了理想的结果。也在评委老师对项目提问和分析下,在老师的建议中,认识到了项目的不足并有了明确地改善方向,为以后创新创业比赛比赛的学习和参与奠定更好的基础。此次比赛更是增强了我院学子创新创业的思维与能力!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