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525

电信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讯员:刘阳

20191116日下午3点,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格物楼1417召开预备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共15名党参加,其中正式党4名,支部书记李阳莉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各位转正的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基本情况,他们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反思。紧接着,他们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间的情况并提出建议。而后,在场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终7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中共党员。

随后,新转正的党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更好,起到带头作用,积极为人民服务。之后,全体党员起立宣誓。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阳莉对在座的党员提出要求:党员是国家建设的中流砥柱,作为党员要在各个方面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随时随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提高对自我的要求,全面提升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