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2496

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通讯员:赵星驰

我院于20191122日下午2:50,在格物楼1417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阳莉主持,共有12名党员及8名发展对象出席会议。

大会伊始,依照会议流程,由8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介绍本人的基本情况。在此,发展对象都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后,由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评价。紧接着,其他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之后,由在场的正式党员根据实际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8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决议后,8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努力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人民服务。而后,在支部书记李阳莉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同志庄严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会议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阳莉对8名新接受的预备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