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第13周班会"笔墨润心醉,书香伴我行"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524

笔墨润心醉,书香伴我行

——我院顺利开展第十三周班会

通讯员:杨鑫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一本好书犹如和一位思想高尚的人在对话。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人生;提升学生的素养与追求,11月24日下午,我院17级、18级学生于崇礼楼如期举行“笔墨润心醉,书香伴我行”第十三周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完成点名后,由主持人带领同学们满怀激情的唱响了班歌,歌声动听而又有气势,展现了班级团结向上的风采。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以“笔墨润心醉,书香伴我行”为主题进行讨论,在十几年的读书生涯中,大家的收获不少,同学们纷纷围绕这个话题踊跃发言,有的同学对此认识很到位并回答道在书的海洋里,大家可以领略到匹诺曹的诙谐有趣;还谈到小兵张嘎的那个抗日年代,激起了无限的爱国热情;同学们还表示读书可以领会快乐,沁人心脾。随后,由大院宣讲部的大四学生党员为各班进行爱国主义精神宣讲,而后,主持人对到来宣讲的大四党员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并对次班会做出来总结并进行了时事分享。最后,本次会在活跃的开心一刻环节落下帷幕。

书是一扇沉重的门,它垂直于每一个敲门者通过本次班会的进行,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大学里多多捧起书本,走进知识的海洋,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飘满整个电信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