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会】我院成功开展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1331

立志宜思真品格 读书须尽苦功夫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通讯员:郑皓月/  赵淋洲/

为表彰电信学子在上一学年工作、学习、比赛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引导学生继续积极学习,提高学习的兴趣。2019113日晚上7点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院内优秀学生的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学院院长李松柏,副院长党随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院团委书记肖俊,2018级辅导员倪雪艳,2017级辅导员郑晓春、李瑞雯,2016级辅导员杨倩以及学科竞赛团队负责人秦林、杨增宝。本次表彰主要是对该院20189月至20196月期间荣获国家级、市级奖项及取得学业成就奖和通过教师资格证、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英语六级等考试的学子。


大会伊始,院长李松柏致辞,他由衷地对优秀学生表达祝贺,也向未获得奖励的学生给予鼓励。紧接着,副院长党随虎宣读表彰文件:根据《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奖励办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组织认真评选,报学院研究决定。现授予熊蕊等8名同学学业成绩优异奖;授予桂元丹等80名同学计算机过级奖励;授予朱梁等97名同学英语四级过级奖励;授予杨路琼等4名同学英语四级过500分奖励;授予黄彬彬等13名同学英语六级过级奖励;授予李秋韵等3名同学考取初中教师资格证奖励;授予袁莉等16名同学考取高中教师资格证奖励;授予邹汶宴等2名同学考取中职教师资格证奖励;授予熊德纤等4名同学国家级学科竞赛成就奖;授予袁莉等4名同学市级学科竞赛成就奖;授予彭朝荣等10名同学学术论文成就奖;授予张玲等1名同学新闻成就奖;授予余文江等39名同学创新创业计划专利发明奖;授予朱云洪等2名同学创新创业计划国家级立项奖励;授予袁莉等10名同学创新创业计划市级立项奖励;授予程莉等5名同学创新创业计划市级结题奖励;授予邓荣峰等3名同学创业成就奖。随后,学生代表们依次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并进行发言,他们在发言中提到:当代大学生一定要有本领、有担当,付出更多,回报才会更多。此外,他们深切地表达了自己对于领导们和老师们给予的关怀与辛勤付出的感谢,每个人都难掩获奖后的喜悦。接下来,李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最后,本次表彰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宣读“长江师范学院课堂教学十要十不要”、“长江师范学院行为习惯八要八不要”的声音中落下帷幕。


每一份光鲜亮丽的人生的背后都是由无数的汗水、不眠的夜晚、默默的奋斗得来的。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是对学习、做事优秀的同学进行表扬,更是为了警醒其他同学要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相互激励,相互竞争。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