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乒乓球赛】第八届迎新杯乒乓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760

第八届迎新杯乒乓球赛圆满举行

通讯员:刘刀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拼搏奋斗的体育竞技精神,118日、11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弘毅体育馆二楼乒乓球室举行了第八届迎新杯乒乓球比赛。

118日下午2点整,在抽签完毕后,精彩绝伦的比赛正式开始了。此次比赛的进行采用了相同专业班级组队的方式。比赛中,许多运动员的强悍实力展露无遗,直拍、横拍,长胶、反胶、生胶,搓、拉、拧、推,各种令人咋舌的操作层出不穷。有的运动员在弹指间就扣出十分完美的绝杀球,对手还没有反应过来,现场就已经被掌声淹没;有的运动员在对手十分猛烈的扣杀中从容反制,看似猛烈的进攻却被巧妙地化解,然而观众看得心惊胆战,着实为场上运动员捏了把汗。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17物理学专业、18对口通信专业、18电信专业、19通信专业四支强队入围决赛。


1191920分,决赛打响!这是最为关键的时刻,也是最振奋人心的时刻。同学们纷纷围观。入围决赛的运动员们都是实力拔尖的选手。高手过招,招招致命。决赛中的他们你来我往,各种削球、极限杀球等操作接连不断。在一次对决中,一名运动员在处于下风的情况下,对手打了一个角度极其刁钻的弧圈球,观众们几乎屏住了呼吸,谁知那名运动员快速跨步、含胸抬手一甩,一个极为漂亮的杀球反击了回去,“好球!”观众们半晌才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此次比赛的看点还有男女混双,混双选手们配合紧密,他们在发球时用手势传递信息,给搭档创造进攻的机会,尽力为队伍拿下比分,引得观众们喝彩不断。

激烈的决赛过后,第八届迎新杯乒乓球赛的排名终于见分晓。17物理学获得第一名,19通信工程获得第二名,18对口通信获得第三名,18电信获得优秀奖。在颁发奖状及合影留念后,电信学院第八届迎新杯乒乓球赛正式谢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