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第11周主题班会“学必鉴,业必思”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422

我院成功开展学必鉴,业必思主题班会

通讯员:周宇

   为了加强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提升学生们的勤学善思的思想,我院18级,19级全体学生于11月10日下午在崇礼楼开展了以“学必鉴,业必思”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级主持人进行常规点名。紧接着,全体起立由文体委员带领唱歌。随后各班级主持人对会背景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进行了主题讨论,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所有成员都参与其中接着,主持人提出了以下重要问题:一、大学四年的目标。二、进入大学以来有何感想。同学们纷纷围绕这两个问题踊跃发言,有的同学大学目标是终有一天致富,有的同学却是希望毕业后能当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为祖国的教育视野添砖加瓦,还有的同学是想创业,仍有希望在大学期间提升自己实力,学好专业知识素养等等。对于进入大学以来的感想,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纷纷积极阐述自己进入大学的快乐时光,各种活动、社团、班会大家都感受到了大学和高中的与众不同,既拥有对高中的怀恋,又充满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最后,主持人就此次会作出了简洁深刻的总结本次会在活跃的开心一刻环节落下帷幕

   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同学深刻地了解了高中和大学的不同之处,同时让大家更加领会了自己在大学的目标与方向。相信大家对于大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定会更加努力,会奋力拼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