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正大会】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550

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通讯员:张悦

20191021日下午3:3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物楼1508召开了2019年秋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共有25名党员参加,其中正式党员15名,由支部书记杨倩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流程对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评议表决。首先,预备党员介绍了自己预备期间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的表现与进步,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紧接着,第一入党介绍人和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其他与会党员同志对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在场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5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按期转为正式中共党员。

第二阶段,杨倩书记对支部的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员同志们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全面发展自己,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宣读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会议,体现了学生党支部的先进性,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基层党的组织建设,支部党员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