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篮球赛】秉认真的态度 做公平的裁判员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829

秉认真的态度 做公平的裁判员

                                                        通讯员:周宇

金风送爽,天气晴朗。伴着清晨的阳光,我院“迎新杯”篮球赛又迎来了新一天的挑战。除了运动员们清爽矫健的身影和观众们热情高涨的欢呼外,还有一群无名而不淡忘,低调而不平凡的裁判员们。

每一个赛场都有他们的足迹,身着黄色外套,脖子上随时都带着口哨,裁判员两字不仅仅是一个身份,更是一种责任。随着裁判员的第一个哨声响起时,比赛的序幕已经开始了,球场上他们是格外的美丽,骄阳下即使打湿了衣服,他们也依然承担着比赛顺利进行的责任,他们为每一个球队都带去了温,他们的身影在这一刻变得高大起来,赛上他们紧随着球员的步伐,球员的每一个动作他们都会一丝不苟看清楚。随队员奔跑,为球队翻牌、记分等各项工作都分工明确,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位裁判员都尽心尽责为这比赛的公平公正做保障正有了他们比赛才充满激情与期望。因此,在赛场上不光要感谢为此倾情付出的球队,还要感谢默默付出的裁判员们。正有他们烈日下的挥洒汗水,大雨下的不辛苦,才有了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比赛成功进行的背后,总有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他们是阳光下最可爱的人,烈日当空,他们热情不减大雨磅礴,他们迎难而上,他们就是裁判员,他们就是球场上弥足珍贵的存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