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我院成功举办“爱我中华--庆祝建国70周年”演讲比赛复赛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854

我院成功举办“爱我中华--庆祝建国70周年”演讲比赛复赛

通讯员:翁嘉玉/文  翁嘉玉 张朋/

爱国主义是一种集体责任感。为了庆祝亲爱的祖国七十岁生日,抒发对祖国的热爱,20191024号晚上七点,我院于格物楼04阶梯教室成功举行了以“爱我中华--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新生演讲比赛复赛。此次活动由陈鸿、唐毓灵、王耀辉、罗小琴、郭鑫发共同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参加演讲比赛的共有22名选手。


比赛前,主持人播放了一段令在场所有人都骄傲并且心潮澎湃的短片,将全场气氛拉向高潮。比赛伊始,在主持人的组织下,选手有序上场。选手们演讲的每一句话都是他们对祖国的祝福,更是对祖国的热爱,“此身不悔入华夏,来生再做中国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是选手们心中的呐喊,敲击着在座每一位同学的心。台上演讲的选手有的深情并茂,慷慨激昂,但也有一些选手的演讲较为生涩,或是因紧张忘词,在场的每个同学就会用自己响亮的掌声表达对演讲者的鼓励,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鼓励与赞赏,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评委们也认真聆听每一位选手的演讲,给出了最公正的评分。比赛最后,共有16位同学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更加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此外,在同学们为祖国庆生,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的同时,还进一步展现了我院的红色风采。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