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我院成功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827

我院成功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

通讯员:刘艳

对于大学生来说,考研是一个值得肯定的选择,但目前许多大学生面临是否考研这一问题从而对未来感到迷茫。为了能让2017级的同学们正确对待考研,我院于20191021日在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是由新东方学校的李卓然老师主讲。参与本次大会的是2017级全体同学。


大会伊始,李老师先了讲述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涯。紧接着,李老师就“为什么要考研?”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观点,李老师说:“考研可以获得更好的平台,得到丰富的资源;拥有更多的自信,提升自己的学历;收获更好的机会,得到很好的工作。”随后,李老师问大家是否有考研的打算?现场立刻活跃起来,同学们纷纷举起手来。当然,还有部分同学不想考研,想着毕业之后就直接去找工作。然而,现实是非常残酷的,可能让同学们在今后人生道路上举步维艰。最后,李老师向大家详细分析了英语的学习方法,教大家如何学习英语,如何对待考研。至此,本次大会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端正了积极考研的心态,并能够对未来做正确的决定,不能枉费大学四年的光阴。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