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球赛】我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2997

我院迎新杯球赛正式开幕

通讯员:刘刀

朝阳初至,晨光熹微。金风送爽,天朗气清。为庆祝19级新生的到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2019年10月19日清晨8点时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我院于弘毅体育馆外篮球场地,成功举办了第八届迎新杯球赛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开始前,各个班级早已在集结场地集合等待篮球赛的开幕。与此同时,球队们更是雄赳赳、气昂昂,蓄势待发。本次开幕式活动由唐见红、刘俊江两位同学共同主持活动首先对第八届迎新杯球赛作了主要介绍:球赛旨在体现同学们勇于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不同年级间的沟通与交流,在予以新生们极大归属感的同时,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和睦友爱。同时,本届的“迎新杯”也是19级新生们“小荷才露尖尖角”式的首次亮相,对很多班级来说,都充满着未知的挑战,但运动员们并不会因此而退缩,因为体育竞技就是不断的对未知发起挑战!

随后,裁判员进行了宣誓,庄严的誓词无不透露着裁判员公平公正、一丝不苟、敬业自律的精神,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刘长皓宣誓,激昂的誓词洋溢着坚毅勇敢、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极大程度地唤起了同学们对体育竞技的热情目标第一终不改,勇攀高峰展风采!宣誓我院文工部组织的拉拉操舞蹈进一步将活动推向高潮,妙曼的舞姿配合节奏鲜明的音乐,高涨现场的学们情绪,喷张着每个同学体内流淌着的体育竞技之热血。我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