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规校纪考试】我院新生校规校纪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799

我院新生校规校纪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通讯员:邓明慧

为全面配合我院校纪校风建设工作,同时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开展。108日晚上7:00,我院于崇礼楼各教室进行校规校纪考试。团学干部们担任监考人员,2019级新生参加考试,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考试主要以《学生手册》相关内容为主要范围,紧扣校规校纪建设和学生应遵守的基本纪律要求进行命题,同时采用闭卷形式进行考察,通过选择、判断、填空等题型考查学生对校规校纪的学习情况,以此引导学生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奖罚助贷知识,宿舍管理以及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更加深刻的认识,从而更快实现角色转变。考试伊始,考生有序进入考场,按学号顺序依次坐好,监考人员入场逐一核对人数。随后,监考人员宣读了此次考试的考场纪律和考试需知,鼓励考生们认真作答,取得优异成绩。晚上7点整,考试开始,同学们开始答题。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用自己的实际行为践行校规校纪。经过一个小时的答题后,同学们井然有序地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本次考试有效地促进了大一新生对校规校纪知识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强化了他们遵纪守法,争做文明大学生的意识,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