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招新】人才济济 群英汇聚——记我院成功举行学生会招新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959

人才济济 群英汇聚

——记我院成功举行学生会招新活动

通讯员:杨鑫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里能更多的体验,更为了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展开,同时保证我学生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我于2019年09月14晚上7点整进行了学生会招新宣讲并于9月21日中午12点30分进行了学生会招新面试。

为保证招新工作顺利进行,切实能将我能力好,学习好,有服务精神的同学吸纳进来,学生会将招新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阶段。我本着不忘初心的原则,加强宣传力度,要求各个部门的部长及副部们深入班级,向同学们介绍各部职能和招新流程,让新生们对学生会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后做出自己的选择。宣传工作之后,各部门都接受了同学们的踊跃报名,进行了分类统计工作。这一阶段为招新面试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二阶段:面试阶段。这次面试不仅仅是学生会的选拔,更是学长学姐对新生们了解的一个平台。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各部门部长及副部作为面试官认真挑选出最适合自己部门的干事。由于同学们刚进入大学,还略显生涩,很多人都早早地来到面试教室,现场气氛紧张却又井然有序。面试正式开始后,大家各显其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各部门部长及副部认真倾听着同学们的每一句话,而后对各位面试的同学进行了提问,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积极应对,努力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全部结束后,经过面试者的认真思量,选出了一批有质量的人才为学生会服务,为广大学生服务。

最后,愿同学们能秉着“博学明德,求实创新”的院训,为我院施展自己的一份力量,作出一定的贡献。预祝新的成员能够在我院这个平台上抓住机会,磨炼自己。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