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2479

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胡凯

201996日下午3点,我院于格物楼1508召开学生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秦廷斌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秦廷斌带领大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视频,学习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内蒙古的同志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祖国北部边疆风景线打造得更加美丽。

第二阶段,由在场的各位学生党员发表自身的学习心得。党员们说到:“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秦廷斌对于在场的所有党员提出要求:作为共产党的一份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标准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为接下来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打牢思想基础。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