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正大会】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第二支部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2475

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第二支部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通讯员:张梦

我院于2019622日下午2点在格物楼1424“党员之家”召开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转正大会,对邱玉伟同志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廷斌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转正对象王子安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个人的基本情况与获奖情况等。随后,邱玉伟的入党第一介绍人和入党第二介绍人发表意见:邱玉伟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学习刻苦努力,工作尽心尽责,思想乐观向上,在各个方面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意邱玉伟同志按期转正。之后,其他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邱玉伟同志各方面都符合一个党员的标准,同意其按期转正。第二阶段,由在场的13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根据申请人的实际表现,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进行投票表决。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同意邱玉伟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秦廷斌书记对在场的所有党员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有理想、有担当,真正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事保持积极的态度,在各个方面都要塑造起榜样的形象。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