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生活会】我院成功召开电信学院二支部6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466

我院成功召开电信学院二支部6月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胡凯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我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并于2019621日下午2点整在格物楼1424“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了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廷斌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秦廷斌老师带领大家观看视频,并进行讲话,讲话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1.致敬英雄,保持赤诚之心。2.永葆初心,书写精彩人生。3.甘于奉献,担当时代使命。他说道,正是因为有了像张富清同志这样的先进人物,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才能不断前进,赢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在听过支部书记秦廷斌老师的讲话过后,各位党员积极发表自身的看法,老人不是故意隐藏军工,而是觉得不需要拿出来向别人炫耀,更不会一次向党和政府提要求,这种淡泊名利的行为,让我对人生价值有了更深的思考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秦廷斌对于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将推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甘于奉献的良好氛围,作为党员的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