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大会】我院成功举行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455

我院成功举行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通讯员:唐辑

2019620日下午1400我院于格物楼1424党员之家成功举行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待发展对象们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讨论并投票表决了邵秋生、曾艳于等五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廷斌主持,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秦廷斌介绍了党支部成员到场情况以及会议流程。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五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了自身情况,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随后其入党介绍人也针对五位发展对象的优点和不足做出了客观的评价,紧接着支部书记秦廷斌要求五位新发展党员加强政治理念的学习,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二阶段,支部书记秦廷斌组织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在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过现场计票,邵秋生、曾艳于等五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随后,五名发展对象进行自我表态说明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帮助他人充分做到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三阶段,大会决定,同意接收邵秋生、曾艳于等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全体党员起立宣读誓词,最后,支部书记秦廷斌发言总结,他首先强调党员同志始终要保持初心,认真思考自己的价值观、奋斗目标是否与党的宗旨契合,要用真心服务身边的老师和同学;其次,党员同志要明白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在危难关头敢于担当,在集体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更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发展和建设。新党员也将以她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