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2282

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张梦

2019531日下午1点,我院在格物楼1424“党员之家”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扶贫工作论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观看视频和主题讨论的形式进行,由支部书记李瑞雯主持。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李瑞雯带领所有学生党员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扶贫工作”的相关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农村贫困人口脱贫是最突出的短板。虽然全面小康不是人人同样的小康,但如果现有的七千多万农村贫困人口生活水平没有明显提高,全面小康也不能让人信服。扶贫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要精准扶贫,切记喊口号,也不要定好高骛远的目标。随后,党员根据视频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发言。党员们表示:打赢脱贫攻坚战不仅需要政府部门的认真落实,还需要人民的积极配合,只有人民和政府团结一致才能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之后,支部书记李瑞雯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思想,不忘初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扶贫工作,同时也帮助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