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园活动】我院成功开展“拥抱情绪·理性平和”之情绪分享站游园会站点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2711

我院成功开展“拥抱情绪·理性平和”之情绪分享站游园会站点活动

通讯员:杨雨仪

为了让学生了解情绪的类别及健康的情绪,明白了解自己情绪的必要性,并学会察觉和管理自己的情绪,以此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20195261330分,我院与其他各二级学院及心理健康互助中心联合举办了本次“拥抱情绪·理性平和”之情绪分享站游园会活动。本次活动面向长江师范学院所有在校生召开,我院负责其中一个情绪分享站游戏活动的开展。


活动伊始,由心理健康互助中心发放本次活动的入场券。紧接着,同学们分别参加情绪分享站各站点活动。我院情绪分享站内共有三个游戏活动,分别是“情绪蹲游戏”、“反面情绪游戏”和“表错情游戏”。尽管天气十分炎热,可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依旧不减。随着活动的进行,我院情绪分享站附近的人逐渐多了起来。其中,“反面情绪游戏”因玩法简单有趣,最受学生们的欢迎。参与活动之后,同学们分别用自己所集的印章抽取奖品,除去心理健康互助中心所设奖品,我院额外增加了一些公仔和笔记本。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为自己所喜欢的情绪分享站投票,我院情绪分享站在同学们的投票中反馈良好。


通过本次“拥抱情绪·理性平和”之情绪分享站游园会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心理健康教育在大学生生活中的作用,同时还消除了同学们对心理咨询的误解,拉近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同学们的距离。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