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文化节】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305

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通讯员:王晓燕

毕业来临之际,为加强我院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学生党员的身份感和使命感, 2019517日下午两点整,我院于格物楼1424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卢孟春、2015级辅导员李阳莉、2016级辅导员杨倩、2017级辅导员李瑞雯及2018级辅导员秦廷斌出席了此次座谈会,我院2015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卢孟春书记首先问候了在场的毕业生党员,对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紧接着,第三党支部书记李阳莉讲解了关于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后续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随后,卢书记提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强调了正确的就业观的重要性,并希望毕业生党员坚定对共产党的信念,增强党性,同时,他让毕业生党员就如何坚定信念,增强党性,以及对学校、学院党的工作安排提出建议。最后,卢书记对毕业生党员对学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祝福他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要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毕业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毕业生党员更加清楚地了解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项,而且将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增强党性的教育落到实处,对教育毕业生党员更好的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